范锐平:成都将形成“青山绿道蓝网”相呼应的公园城市空间形态

2020年10月30日13: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当前,要继续以建体系、强功能为目标组织项目招引攻坚,持续增强产业配套优势和要素比较优势,推动优势资源和政策进一步向产业功能区集中,全力招引具有辐射带动能力的重大项目和具有在全球整合资源、运作市场能力的优秀企业。要鼓励和支持敢于突破、创新发展的行业和地区先行一步,干得好的要优先配置资源要素。”

——10月9日,国庆中秋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成都市召开项目招引攻坚行动总结交流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着力推动城市发展方式和经济组织方式转型,加快建立与成都发展阶段相适应的动能体系。要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消除环境约束和要素约束的瓶颈;拓展市场腹地,吸引高能级企业的布局;拓展产业链条,形成生态圈比较优势;拓展城市辐射边界,提高运作市场和运作资源的能力。要以建体系、强功能为目标,全力推进项目招引攻坚,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

——10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对成都“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面向未来,成都将形成‘青山绿道蓝网’相呼应的公园城市空间形态。”

——10月24日,第二届公园城市论坛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