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第二战,成都兴城盼两连胜(超级比赛周)

2020年10月28日14: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今日下午15:00,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2轮,成都兴城人居将对阵昆山FC,比赛将于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进行。

在2019中乙联赛,成都兴城曾与昆山FC有过两次交手,兴城保持全胜战绩。本赛季,昆山FC作为中甲新军在第一阶段以5胜3平2负、积18分的成绩位列常州赛区第二名,成功晋级冲超组。昆山FC在第一阶段收获10个进球,分别由7位球员创造。

进入第二阶段,首轮比赛昆山FC0-2不敌浙江能源绿城,未能收获胜利。

此前,从成都兴城成立之初就担任副总经理兼领队的魏群就表示,看到这些支持我们的球迷,仿佛让我回到了之前全兴的时代。的确,成立之初,成都兴城的规划就是三年冲甲,五年冲超,当外界以为这只是一句口号时,球队却是以实际行动在前进。

经历了上一轮最后时刻的绝杀,兴城球员将有“更强大的心脏”。不过,以这样的方式取胜泰州,也着实反映了第二阶段比赛的难度。毫无疑问,接下里只会一场比一场难,只有坚持到最后的,才是笑得最好的。对兴城球员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依然是摆正心态,脚踏实地执行好主帅的战术部署。此外,球迷们也要理智看待输赢,不要给球队过多的压力。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