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在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10月26日17: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26日电 10月24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智能焊接职业技能竞赛冲压工(冷作钣金工)项目竞赛在西安落下帷幕,中国十九冶攀枝花攀枝花技师学院(以下简称为“攀枝花攀枝花技师学院”)杨延霖、孙佳银、李光荣3名学生包揽该项目青年组前三名,获个人金奖,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全国金属加工行业青年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教师刘定律、卞涛荣获优秀裁判奖;攀枝花技师学院以总分264.56的成绩获得青年组团体第一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智能焊接职业技能竞赛,是人社部批准的国家级二类竞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联合主办,是我国目前唯一借鉴世界技能大赛评分标准、评判流程以及建筑金属构造项目设置的国家级技能竞赛,大赛设焊接设备操作工(焊接机器人操作工)、冲压工(冷作钣金工)两个项目,并分设青年组和职工组,吸引了全国各地各行业、院校等共计22支代表队参赛竞技。(宋光俊 张正国 高永红)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