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5个“竹构花园”今日开放 观赏时效一个月

2020年10月24日08:55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25个“竹构花园”今日开放

  

市民游客在“竹构花园”拍照打卡

打卡点位

桂溪公园

观赏时效一个月

10月23日下午,2020年成都公园城市国际花园节暨第三届北林国际花园建造节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开幕。来自全国20个高校的25个团队历时3天搭建的25个竹构花园,在公园内全面呈现。

2020年成都公园城市国际花园节暨第三届北林国际花园建造节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和成都市博览局联合举办,主题为“公园城市 花重锦城——成都生活美学 天府花园魅力”。而25个“竹构花园”将于10月24日至11月24日面向公众开放展览。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竹子搭建的花园造型各异,形态多样,市民及游客纷纷驻足,踏入花园深处拍照打卡。

此外,公园城市国际花园节的“天府美学”主题周末集市板块也同步呈现。活动利用桂溪生态公园户外展场打造沉浸式展示场景,将阅读、时尚生活方式、文创产品、咖啡生活美学、美食和音乐演艺融入公园城市国际花园节中,并通过“天府美学文化”等多元内容营造温馨浪漫氛围,点亮夜游成都新业态,增强了观众的参展体验感。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惊 摄影报道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