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冬春航季新增、加密航线20余条

2020年10月22日08:15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航空冬春航季新增、加密航线20余条

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2020年冬春航季,大量航班线路、时刻发生变化。新航季,各航司在航班数量和航线布局上均有所调整。记者从成都航空了解到,成都航空总计将执飞95条航线,其中新开、加密航线20余条,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随着新航季的到来,成都航空从成都出港将新增成都=衡阳=温州、成都=北海=深圳等航线,以及由中国民机ARJ21执飞的成都=贵阳=泉州、成都=合肥=威海、成都=南昌=威海等航线。

据了解,成都航空新航季开通的拉萨=南宁=南京、西双版纳=长沙、岳阳=揭阳潮汕、哈尔滨=威海=石家庄、哈尔滨=五大连池、长沙=济南=大连、沈阳=长沙、贵阳=南昌、贵阳=武汉=福州等航线均是每日执行,每天一班,将大大方便旅客往来出行。此外,成都航空还将加密成都=拉萨、长沙=盐城等航线,均是每日执行。

封面新闻记者 景佳怡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