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冲超组比赛10月24日成都开打

2020年10月16日07:52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中甲冲超组比赛10月24日成都开打

  10月15日,中国足协正式官方宣布,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冲超组)将于10月24日在成都开赛。届时,将有六支球队在蓉参赛,共同向中超名额发起冲击。这六支球队分别为:成都兴城、泰州远大、梅州客家、浙江能源绿城、长春亚泰、昆山FC。

  根据本赛季中甲联赛赛制安排,第一阶段三个赛区前两名组成冲超组,冲超组实行单循环积分赛,每支参赛球队将完成5轮比赛。根据积分,小组头名将直升中超联赛,小组第二名将与中超倒数第二名进行附加赛的较量。

  第二阶段将在双流体育中心、都江堰凤凰体育场、龙泉驿阳光城专业足球场进行。成都足协温江基地及谢菲联足球公园将作为球对队训练场。

  除了成都兴城在冲超组主场作战,四川优必选将在梅州赛区进行保级组的争夺。(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