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好个秋!盘点四川秋季打卡地,赏金秋美景

2020年10月16日09:03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天凉好个秋!盘点四川秋季打卡地,赏金秋美景

四川是一座旅游资源颇为丰富的城市,进入秋季四川又以一副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比比皆是的高山,在秋季更是层次分明,从银川白雪到漫山红叶,从碧空如洗到黄叶满地,此时的四川已是身披彩装,雅静迷人。

离成都最近的赏红叶之地-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红叶的已进入最佳观赏时期,在漫山彩林和碧波秋色的映衬下,秋季的西岭,更富有层次感。红叶季,最耀眼的便是满山的红叶,远远望去火红的一片,美得如诗如画。此时也是踏游西岭,登高望远的好时候。近日,西岭雪山景区针对重阳秋季登高推出特价套票活动,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西岭赏红叶,观日出。

赏冰川红叶、万种“枫”情-海螺沟

海螺沟地处中高山、高山、极高山地区,落差6000米以上,是中国境内一处不可多得的赏红叶胜地。当秋日来临,寒霜初降,海螺沟便迎来了它的迷人秋景。放眼望去,绿的、黄的、红的、橙的,色彩交融,迷人至极。在这清幽的环境里,会带给人超脱尘世之感。

秋日的摄影天堂当属油画般的新都桥

秋季,是新都桥摄影的黄金季节,此时的白杨已经由旅变黄。天气晴朗时,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金黄而绚烂,美如画卷。无垠的草原、蜿蜒的小溪、金黄的柏杨、连绵的山峦都是观景点,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欣赏金秋美景。( 封面新闻记者 景佳怡)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