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现身泸州街头 租金最高99元/天

2020年10月15日09:10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共享汽车现身泸州街头 租金最高99元/天

  9月29日起,泸州城区的西南商贸城和泸职院等地出现了一批蓝色的共享汽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记者从该车的运营商处了解到,公司陆续在泸州投放共计50辆共享汽车。目前,设有15个取还车网点,计划年后会增加到120辆左右,取还车网点也将逐步增加。

  该公司泸州办事处负责人王浩男向记者介绍,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不管是共享分时租赁、还是个人短租用车,云租车都可以支持用户在不同网点自由还车,实现随借随还。“我们的操作很方便,车辆上有二维码,客户在当地网点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用车,用微信、支付宝可以扫码下单,为避免客户的担忧,芝麻信用六百分以上的客户可以免押金。”王浩男说。

  目前,收费标准分为两种,按时收费标准最低为0.25元一分钟,另加0.85每公里的里程费,目前车型有轿车和城市SUV,下一步将会和更大厂家合作,推出更多车型。

  如果是按日租,租费平均算下来大概是99元一天(油费另算),当然,不同车型的收费标准也有所不同。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租赁共享汽车时,一定要检查车辆的证件和安全设施,确保齐全后再开。(大听网记者姚丹 刘南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