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世界标准日” 成都温江区开展标杆企业经验交流活动

2020年10月15日08: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15日电 (赵祖乐)10月14日,在第51届“世界标准日”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开展了第五期“金温江·金质量”标杆企业经验交流活动,活动由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人社局组织进行,全区17家环卫企业20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学习的“质量标杆”企业是温江区第二届“区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活动过程中,企业代表详细了解了标杆企业在企业文化、质量控制、人员培训、标准化服务体系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并就如何开展标准化建设、如何保障服务质量、如何加强体系认证在实际运行中的执行率等内容展开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标准化和认证体系建设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把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方法融入到环卫企业的质量管理中,积极营造学标准、用标准、守标准的良好氛围,以更高的标准保障环卫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品牌信誉度,为铸造“金温江·金质量”品牌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