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分差 四川男女篮狂胜对手

2020年10月14日07:41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30分分差 四川男女篮狂胜对手

  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在浙江诸暨打响。昨天CBA季前赛拉开帷幕,在诸暨暨阳学院体育馆,四川金强男篮以100∶70大胜南京同曦,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多名新援都有不俗表现。

  此役,川男篮主教练周金利派出的首发阵容为袁堂文、景菡一、陈辰、李原宇和苏若禹。比赛中,四川金强男篮保持良好的团队配合,内线实力在新援加盟后有了显著提升。新加盟球队的原八一队后卫韩硕打了不到24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外加3次助攻。球队核心李原宇得到14分7个篮板,另一位新援苏若禹则拿下13分和3个篮板,有着汕大“杜兰特”之称的新秀朱松玮则砍下8分,并且多次上演暴扣。此外,上赛季复赛阶段表现出色的控卫袁堂文得到10分7次助攻。

  在昨天进行的2020-2021赛季WCBA联赛第五轮的一场对决中,四川远达美乐女篮也以103∶73大胜河北队,拿下三连胜。高颂拿下本赛季新高的22分15个篮板,方卓雅得到15分,邵婷14分5次助攻,胡玥明13分6个篮板。(成都日报记者 黄一可)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