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积金中心天府新区服务大厅20日正式对外服务

2020年10月14日07: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14日电 据成都公积金中心消息,成都公积金中心新设天府新区服务大厅,将于2020年10月20日正式对外服务。

据成都公积金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公积金中心自2013年入驻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公积金业务查询及对公缴存服务窗口以来,至今已有7年时间,随着区域快速发展,公积金业务办理大幅上升,原有窗口已不能满足广大缴存职工的需求,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职工,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公积金业务,成都公积金中心新设立的天府新区服务大厅中开设全业务办理窗口,缴存单位和职工可在窗口“一站式”办理业务种类齐全的缴存、提取和贷款等业务。

目前,成都公积金中心天府新区服务大厅设于天府新区正兴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原设立于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公积金服务窗口于10月19日停止服务。

另据成都公积金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已同步启动了东部新区新设服务大厅筹备工作。

服务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顺圣路196号(正兴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延时服务集中安排在城南服务大厅开展。

排号方式

现场排号(暂不支持预约)

天府新区服务大厅导航

1.乘坐地铁1号线至广福站,转公交503路到正兴文创小镇站后步行180米。

2.乘坐地铁1号线至天府公园站,转公交T40路到秦皇苑公交站后步行650米。

3.乘坐地铁5号线至龙马路站,转公交833路到正兴文创小镇站后步行180米。

成都公积金中心各服务大厅详细地址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