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思想认识

四川印发《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2020年10月13日21:1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0月13日电 (朱虹)今日,记者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为认真落实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着力解决指导思想这个根本问题,按照《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日前,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印发《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指出,要认真检视梳理思想认识方面主要存在的问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领会不深刻、新发展理念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树立不牢固,对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识不到位,汲取森林火灾教训不深刻、对于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来应对防灭火严峻形势缺乏深入思考,对森林草原火灾印发的严重危害性认识不足等五个方面需要着力整治。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