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道歉,四川优必选要好好考虑保级问题(超级比赛周)

2020年10月12日10: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昨晚中甲第一阶段第九轮比赛,四川优必选1-2不敌南通支云。赛后,李毅认为输球与运气有关,他说四川优必选9场比赛有8场穿黄色衣服,没赢1场,唯一的1次穿蓝色衣服就赢球了。目前,四川优必选1胜5平3负,排名常州赛区倒数第二位,而李毅的这番言论也引发了舆论的争议。

比赛的高潮发生在最后5分钟的伤停补时,南通支云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绝杀。不到最后一秒谁也不知道结局如何,这就是足球,四川优必选在最后5分钟浪费了前90分钟所有的努力。

四川优必选队长汪嵩一改往日冷静的常态,他说,本场失利给队伍带来很大的警醒,为什么踢不到高水平,队伍必须要反思。

李毅的言论只是一段小插曲,其实对球队进步与否起不了太大作用。眼下,如何让球队完成保级目标,才是俱乐部应该思考的问题。

四川优必选目前在常州赛区排名第5,已基本确定在第二阶段降入保级组。正如一位球迷所言,中乙第八突然递补上来打中甲,肯定不适应。言下之意,四川优必选显然还没有达到在中甲站稳脚跟的水平。

本赛季,四川优必选虽然进行了大量引援以求实力提升,但准备工作和成都兴城难以媲美。接下来会迎来一个临时转会窗口,不知四川优必选是否还有人员调整。另外,李毅的位置还那么稳固吗?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