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猕猴桃成熟季 邀你来采摘

2020年10月12日10: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奉节:猕猴桃成熟季 邀你来采摘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走进重庆市奉节县公平镇九岭村贫困户谈平海家的猕猴桃种植园,猕猴桃密密匝匝地挂满枝头,一串串饱满圆润的猕猴桃簇拥在一起,果香四溢,让人垂涎欲滴。

  谈平海是因学致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精准扶贫政策指引下大力发展猕猴桃产业,从2017年开始在村里种植猕猴桃,如今种植园一派丰收的景象。

  望着挂满枝头的猕猴桃,谈平海喜笑颜开介绍到:“我种了70亩猕猴桃,其中红心50亩,绿心20亩,年产45000斤左右,年收入能达到26万元,并且还带动7户贫困户增收,感谢政府和村两委的积极引导,让我们发家致富。”

  现在正值猕猴桃采摘季,邀大家来果园采摘品尝。

  采摘路线:奉节朱衣——黄井——公平镇万民村——公平镇九岭村办公室附近。(华龙网通讯员 唐三琴 廖劲松)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