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这些美轮美奂的婚纱拍摄地 你都去过吗

2020年10月10日08: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重庆周边这些美轮美奂的婚纱拍摄地 你都去过吗

  婚纱摄影基地不仅是拍照的好地方,同时也是出游的好去处,那么,重庆有哪些美轮美奂的婚纱拍摄地呢?

  一个魔幻的地方,到处都是爱情的味道。你喜欢森林、我喜欢城堡,清新与甜蜜,一切都刚刚好。如此仙雅的城堡童话婚纱照,大抵会触动所有女孩子关于婚礼的梦吧。

  地址:大渡口区风祥路123号(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城堡博物馆内)

  大木花谷

  大木花谷是涪陵大木花海景区三大核心景点之一,占地约8000亩。从初春的冰岛虞美人、三色堇,到向日葵、格桑花、硫化菊,再到秋天的一串蓝、鼠尾草……连天花海、山水相依。

  地址:涪陵大木乡西南边缘

  璧山观音塘湿地公园

  从大学城往西,穿越缙云山脉,有一方喧嚣中的宁静之所——观音塘。公园内共有仿古建筑9座,主要以川东木结构建筑为主,辅以特色彩绘的亭、楼、阁等,以“茅莱仙境”、“凉伞云遮”、“虎蜂马迹”等“璧山八景”命名。不仅景色怡人,其中包含的1200多年的厚重文化底蕴更令人心折……你怎可错过?

  地址:璧山璧南河畔

  江北嘴中央公园

  江北嘴中央公园地处市区,环境优美,两米外就是长江。这里的风景优美自,还有流光溢彩的灯饰、风格各异的教堂……一切的一切,都只为衬托出你最美的模样。

  地址:江北江北嘴中央公园

  北碚缙云山

  沿步道上缙云山,可不全是梯坎,平台之上,坡度渐缓,入目可见大片大片的竹海。特别是白云竹海和黛湖,更是拍婚纱照的好地方。

  地址:北碚北温泉镇缙云山麓

  中山四路

  中山四路被称为“重庆最美的街道”,道路两旁的梧桐树根繁叶茂,在空中温柔缠绕;东端尽头的周公馆,青灰色调、可堪入画……在这里拍下属于你的终生珍藏回忆,想必连心都会安静下来吧。

  地址:渝中中山四路

  (华龙网综合)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