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 双向六车道成宜高速大道呈现眼前

2020年10月09日17:53  来源:www.rongxianwang.net
 
原标题:新闻排行

成宜高速公路全长约157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是目前全省设计标准最高的高速公路之一。其中,荣县境内44公里,目前,部分道路已经完成道路标示线的划定,一条宽敞的大道就呈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好期待,12月底,就能从荣县出发驾车飙成都了。”驾驶员余媛媛很是兴奋。

22日,记者跟随成宜高速公路荣县指挥部的同志一道,驾车从度佳镇路段出发,向宜宾方向飙了一段,笔直的大道,嗖嗖的风声,一晃而过的路旁村庄,一个小时到成都……这般心旷神怡的意境,着实让人感到爽。指挥部的同志介绍,从度佳镇路口上成宜高速路,往宜宾、成都两个方向的双向六车道都已经贯通,目前正在实施附属工程建设。

途经之处,有安装波形护栏的,有冲洗路面划定标示线的,有栽植中间绿化树的,还有安装隧道灯光的,附属工程建设依旧忙碌。还有成宜高速公路荣县指挥部干部现场协调相关问题的。

据指挥部介绍,成宜高速公路荣县段44公里,目前路基完成工程量100% ,路面完成工程量80%,交安工程完成工程量75%, 绿化完成剩余工程量80%,机电完成工程量45%。施工单位正围绕年底通车这一目标,倒计时组织施工。(蒋兵)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