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20年10月03日13: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希望企业抓紧对接洽谈,加快项目落地步伐。陈智表示,巴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良,企业对投资巴中充满信心,将尽快对接地方规划,启动规划设计,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业界地标。”

——9月7日至8日,罗增斌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务实开展对接洽谈,签约有关合作项目,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各位院士专家积极为巴中工业发展支招建言,我们深感启发、受益匪浅。对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系统梳理、认真学习消化,充分吸纳转化为加快巴中新型工业发展的‘金钥匙’。”

——9月16日,“院士专家巴中行”活动新型工业专题座谈会举行,市委、市政府邀请部分院士专家对巴中新型工业发展把脉问诊、开方抓药,并寻求与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深入合作

“持续开展公务卡管理使用等专项整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文山会海等突出问题,强化制度约束,大力培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9月27日下午,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议召开。罗增斌主持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