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不断提高广元教育水平

2020年10月03日13: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元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积极推动金融创新试点、服务体系完善、资本市场多元、金融生态优化,共同打造合作典范;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争取省级金融机构在旅游康养、特色产业等更多方面、更宽领域支持广元发展;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安全、优质、诚信的发展环境。”

——9月7日,四川金融支持广元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会在成都召开。王菲致辞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重视教育、关心支持教育、共同抓好教育,通过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办学条件、抓好师资队伍建设等,不断提高广元教育水平,让广元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教育。”

——9月8日、9日,王菲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

“要突出科技支撑,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强化装备支撑,着力打造智慧农业先导区。要突出产村一体,大力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农民,培塑新风尚,优化新环境,推进新治理,着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

——9月26至27日,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举行,王菲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