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拉姆不幸去世 警方通报:前夫涉嫌故意杀人罪

2020年10月02日08:31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网红拉姆不幸去世 警方通报:前夫涉嫌故意杀人罪

  9月30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与病痛抗争13天后,四川省金川县网红“黑姑娘拉姆”(真名:阿某某),在国庆中秋前夜不幸去世。

  半个月前,前夫唐某纵火,让这个通常素颜出镜、面带笑容、年仅30岁的网红姑娘,全身烧伤90%。

  10月1日上午,金川县公安局发布警情续报称:2020年9月14日20时50分许,金川县观音桥镇麦斯卡村村民阿某某在家被前夫唐某使用汽油泼洒后点燃,致使阿某某身体大面积烧伤。拉姆被送往州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后于9月17日下午转至省人民医院治疗。2020年9月30日21时许,阿某某经抢救治疗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金川县公安局迅速启动重特大案件侦破机制,及时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于2020年9月14日晚被公安机关挡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快速侦办中。

  (封面新闻记者 王攀 王祥龙)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