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 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20年10月01日18: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王岚 摄
活动现场。王岚 摄

人民网成都10月1日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今日,一曲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在成都锦江区沙河街道悦街广场唱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沙河街道联合辖区中粮鸿云悦街在此开展了“党建聚力 引领消费”沙河街道迎中秋、庆国庆红歌快闪活动。街道工作人员、企业职工、社区居民欢聚一堂,用快闪的形式,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挥舞着五星红旗,和着优美的旋律,歌声分外嘹亮。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告白,大家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向祖国深情“表白”,歌颂伟大的祖国。在他们的带领和感染下,周围居民从惊喜到感动,都情不自禁地加入到快闪队伍中来,一起哼唱出心里的旋律,音乐与喜悦交织,现场早已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当《歌唱祖国》这首磅礴而温情的歌曲响起时,大家激动地挥舞着手里的五星红旗和写满祝福的卡片,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朱虹 王岚 岳键)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