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推进创城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0年09月30日08: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下一步,德阳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农业多贡献’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家庭农场培育计划,深入开展农民合作社规范化提升行动,努力推动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发展再上新台阶。”

——9月10日至11日,全省推进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德阳召开。

“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找差、对标补短,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着力补齐功能短板,全力推进创城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9月18日,靳磊率队深入市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商业街等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们将尽己之力支持院士专家在德阳创新创业,为大家量身定制更优惠的政策措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助力大家勇攀科技高峰、成就创新事业、安心舒心生活。”

——9月19日,参加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两院院士四川行活动的院士专家到德阳市考察。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