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需要用成绩回应争议(超级比赛周)

2020年09月30日11: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国家队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出来了。这次只有集训,没有安排任何热身赛。不过就名单而言,还是引起了一些疑问。

广州恒大的韦世豪,虽然再中超联赛中表现不错,但几乎缺席第二阶段的所有比赛。于大宝也是缺席了后半程的联赛,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只是最后一轮才重新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倒数第二轮则是作为前锋替补登场。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将其作为中后卫的人选召入国家队中,自然会引发外界各种不必要的猜测。而武汉卓尔这次又是国脚大户,入选人数甚至超过了上海上港这样在苏州赛区排名榜首的球队。

中超联赛中,武汉卓尔被挤到了保级组,竟然也能和山东鲁能并列成为入选国家队第三多的球队,球迷表示疑虑也不奇怪。

当然,这次的名单中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新面孔,比如来自广州恒大的蒋光太和费南多,这又是两名归化球员。二人一攻一防,在联赛中表现有目共睹,必然会给国家队带来提升。21岁的高中锋郭田雨在刚刚结束的中超首阶段赛事中交出了一份出场13次、首发2次、进球2个的优质数据。他的头球优势连同在场上那种不知疲倦“抢”对手的态度,或许给李铁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即使没有任何比赛,这也是国家队珍贵的磨合时机。李铁要想摆脱质疑,唯有抓紧时间磨练阵容,在未来的比赛中亮出令人满意的战绩。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