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做好山水文章,提升城市形象

2020年09月29日17: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改善教育发展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9月8日,彭琳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要积极向上争取汇报,系统梳理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四张清单’,统筹做好汇总和上报工作,力争把事关乐山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重大项目列入国家、省‘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和西部大开发实施方案等规划当中,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

——9月18日,彭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要为未来城市发展留足空间,进一步做好沿途景观塑造,在绿化设计上体现乐山元素,理顺山脉水脉文脉,做好山水文章,提升城市形象。”

——9月21日,彭琳率队前往乐山中心城区嘉瑞大道和成乐高速棉竹互通工程实地考察调研。

“突出主题,形成气势,讲好乐山故事,展现嘉州生活及其文化底蕴;用好先进技术,保护好开发好老乐山文化,加速形成大数据大文旅大产业;要围绕文化突出主题,做好文化的延续,用文化的魅力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把嘉州古城等文旅资源串珠成链,将嘉州文化发扬光大,在做到‘叫好又叫座’的同时,留下这一代人的传世精品。”

——9月22日,彭琳率队先后深入峨眉山市、市中区,调研全省文旅“三会”筹备情况。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