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圆满收官

2020年09月29日17: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牢固树立‘工业不强不叫攀枝花,工业不齐难成攀枝花’发展思路,着力推进自主创新,推动钛产业链向中下游延伸拓展,完善体制机制,全力打造世界级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攀钢这艘‘航母’。 ”

——9月1日,贾瑞云率队专题调研攀钢钛产业链建设工作。

“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实对扶贫政策落实的监督和指导,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夯实扶贫基础,降低返贫风险,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圆满收官。”

——9月8日,贾瑞云深入米易县、仁和区部分乡镇,对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暗访,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督导。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把更多精力和心思放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把担当和作为体现在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上,努力实现三季度‘多拉快跑’、四季度‘加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9月10日,攀枝花市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举行,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再赴国家战略、勇担国家使命,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同把攀枝花这座‘老三线’的重镇推向‘新三线建设’的潮头。”

——9月22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贾瑞云向攀钢集团、东区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