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

2020年09月29日16: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今天的达州,正迎来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百年未有之新机遇。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抓好抓实招商引资工作,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浪潮,为达州主动融入‘双城圈’、积极建好‘示范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9月14日至15日,包惠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正风肃纪凝聚党心民心,坚决惩治腐败、纠正不正之风,把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把有限的财力物力人力用在刀刃上、紧要处,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9月21日,达州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包惠主持并讲话。

“‘双节’将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加大对机动车非法营运、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重心下沉、关口前移,抓实抓细交通源头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同时,要注重疏堵结合,抓好交通组织、运力调控,保障群众出行需求。”

——9月28日,包惠前往营达高速,检查指导通车准备工作,看望慰问项目参建人员。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