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功 让青春之火熊熊燃烧 让奋斗之情生生不息

2020年09月29日16:0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政银合作、潜力无限。地方要发展,金融是血液。长期以来,南充与农行四川省分行始终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深化合作、全面合作。3年多来,农行四川省分行共向南充投放信贷资金220多亿元,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这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站上新起点、开启新篇章。未来5年,农行四川省分行将向南充发放贷款800多亿元,必将为南充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园区发展、民生工程、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坚实支撑。”

9月2日下午,南充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宋朝华,农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温学宇出席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要指示要求,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着力培育名教师、塑造名校长、建设名学校,加快推动南充由教育大市向教育强市转变。”

  9月9日,南充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法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聚焦目标、聚焦重点,坚持强化领导、强化保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推进机制,营造法治氛围,全力以赴抓好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宋朝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冲刺三季度、奋战四季度、全力保目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9月17日晚,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委会议厅主会场出席会议。


  ——“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全市中青年干部及选调生培训班上作主题报告。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全面推动南充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做响‘五大品牌’,打造四川省文化旅游副中心。”

  9月25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市峨眉山市开幕。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巡视南充展馆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