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基层干部担当为民新风

2020年09月29日10: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古人讲,治天下者先治己,治己者先治心。治心养性,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读书。基层干部要始终将这个读书的理念根植于内心深处,并时刻践行之。坚持从读书学习中坚定信念、激荡精神、获得力量,不断强化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工作中,始终将“换届选举工作、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集体经济空白村清理”作为工作重点,时刻放在心中、担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精细谋划“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因地制宜开展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增加集体收入,打牢基层基础。

基层干部始终将群众所急、所难作为基层工作的出发点,坚持群众的意见是对基层工作的最好指导、群众的笑脸是对基层工作的最大反馈,群众的满意是对基层工作最高的评价。道路硬化、危改水改、美丽乡村建设等为民服务工程出实招、见实效,在便民利民中提升群众满意度。

(候程芳)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