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科技产业园首个智能家居生态产业园开工建设

2020年09月25日21: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5日电 2019年10月,泸州欧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泸州市江阳区签订招商引资协议,该项目于近日在江南科技产业园开工建设,由泸州城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泸州欧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的科技公司,同时也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智能家居生态建设的创新型企业,欧米计划在两年内建成消费类IOT物联网平台,连接2千万台智能设备,覆盖智能硬件及家庭智能产品,分别针对、家用市场、大2B市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前期租用智能终端8号楼,改造标准化厂房12500㎡,现已竣工投产;后期占用35亩土地,建成四栋标准化厂房,一栋总部大楼,其中两栋厂房各五层,共计约28500㎡,另两栋厂房各三层,共计约17000㎡,总部大楼一栋约5000㎡,合计约50500㎡。

项目建成后,5年内销售收入可达36亿元,将建立全国经销商的指纹锁总部经济,把全国代理商的销售公司设立在泸州江阳区,工业产值加销售产值,下半年预计可达5-6亿元。在产品品类上,除了指纹锁之外,在积极筹备其他的智能家居产品,力争今年年底之前再增加至少两个智能家居的产品,并投入生产以及建立全国的销售网点。

此外,欧米科技团队成员来自于华为、富士康、创维、伟创力、东软集团等,团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智能产品及自主研发功底扎实,这也保证了欧米在品质、交付、维保及技术上高标准运行。在巨大的市场前景下,欧米智能工业园将引进大量的科研人才,整合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家居的上游产业链,引进智能家居产业链企业入驻产业园共同发展,打造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互联网+平台、总部经济、人才和技术培育、智慧城市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制造”产业园。(孟驰)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