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2020中秋国庆期间 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11250人

2020年09月24日07: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4日电 据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官微消息,景区发布了关于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游客接待公告。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结合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实际,景区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11250人/每日,游客量超过11250人时,景区将启动限流措施。

具体如下——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州文旅部门“限量、预约、错峰”的游客接待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游客接待工作,确保景区在假期期间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平稳、和谐的旅游环境,现将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游客限量公告如下:

一、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结合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实际,景区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11250人/每日,游客量超过11250人时,景区将启动限流措施。

二、 票务预约

请广大游客朋友们提前在官方公众号(木格措景区)预定门票,同时也可以在美团网、携程网、同程网等OTA网站平台订购景区票务,按照网站相关要求,网站订票需要提前1小时或提前1天购票,因节假日人流量较大,建议游客朋友们提前预定门票。

1. 已预定好门票的游客,到达景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体温、实名制登记后,凭身份证直接入园,也可以凭订票二维码或辅助码在自助机上取票后刷票入园。

2. 根据景区相关规定,享受优惠的游客均在人工售票窗口购票,请持有效证件和身份证在人工售票窗口办理。

3. 景区咨询电话:0836-2828218。

三、 售票及入园时间

根据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合一的实际情况,售票及入园时间规定如下:

1. 10月1日和10月8日,早上7:00开始售票入园。

2. 10月2日至7日,早上6:30开始售票入园。

3. 停止售票时间:17:00(景区根据游客流量适当调整并及时公布)。

4. 当日游客接待量达到最大限量后,景区将停止售票。

四、 注意事项

请所有游客朋友进入景区游客中心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禁止入园,须严格执行有关防疫的相关要求,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实名制登记,主动出示健康码、测体温。排队等候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游览距离,游览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服从景区工作人员指导。

五、 温馨提示

1. 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海拔在2890-3780米,属于高原地区,不宜剧烈运动,可自行准备常用药品,备好氧气瓶、红景天等。

2. 高原地区需做好防晒工作。景区气候多变,建议出行的游客朋友们带上御寒防雨衣物。

3. 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4. 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属于特级防火区,严禁携带火种入园,禁止在景区内吸烟。

5. 请不要随意丢弃垃圾,爱护景区环境。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所有。

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办公室

2020年9月23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