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举行成资同城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意向投资协议签订仪式

2020年09月22日16: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2日电 资阳市雁江区举行成资同城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协议签订仪式,中铁六局集团太原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与雁江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框架投资协议,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雁江区腾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资阳市雁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意向投资协议。

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47亿元,意向参与雁江区多个成资同城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其中,蜀都大道东延线资简段(成都东西城市轴线资简段)是资阳市雁江区推动成资同城化发展的标志性项目,是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成都都市圈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交通项目,项目串联资阳雁江城东新区、雁江文旅大学城、成资渝高速、成都东西城市轴线,建成后将实现雁江与天府国际机场、简阳市、成都市的快速直达。

本次签约是雁江区委、区政府抢抓成资同城化发展机遇,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的坚实一步,将拉开成资同城化建设的高潮大幕,加快形成成资交通网络互联互通新格局,助力雁江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房金)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