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海螺沟景区:2020中秋、国庆节 单日游客限量9300人

2020年09月22日07: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2日电 据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官微消息,近日,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发布公告。该公告称,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结合海螺沟景区实际,景区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9300人/天。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节游客接待限量的公告

按照国家、省州文旅部门“限量、预约、错峰”的旅游接待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广大游客在景区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节日,现将海螺沟景区2020年中秋、国庆节游客接待限量公告如下:

一、游客限量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结合海螺沟景区实际,景区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9300人/天。

二、票务预约

1.请广大游客朋友们提前在官方公众号(海螺沟旅游)或者景区官网(www.hailuogou.com)预定门票,同时也可以在美团网、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旅游网等0TA网站订购景区票务。

2.已在网络预订票务的游客,可以凭身份证、二维码或者是订单号在游客中心自助售(取)票机上进行取票,景区执行验票过闸机方可进入。

3.根据景区票务管理规定,享受免票或者是优惠票的游客,请持有效证件到售票窗口办理。

4. 景区咨询电话:0836-3268893。

三、售票及发车时间

根据今年中秋、国庆假期的实际情况,规定如下:

1.10月2日至7日门票销售从06:00开始售票和发车。

2.10月1日和10月8日,07:00开始售票和发车。

3.假日期间,停止售票和发车时间统一为14:30。

4.10月1日-10月7日每日下午15:00—20:00点为预售票销售时间。

5.当日游客接待达到最大限量后,景区将停止售票。

四、注意事项

请各位游客进入游客中心、候车区、乘坐景区观光车时,须严格执行有关防疫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绿码、测体温、戴口罩。排队时请保持1.0米以上间距,游览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

五、温馨提示

1.对患有心脏病、呼吸道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史或孕妇、体弱及身体不适应的人士请谨慎前往;

2.海螺沟区属高海拔地区,不宜剧烈运动,不宜过多饮酒,多食蔬菜、水果,以防发生高山反应;应备好常用药品,最好能配备小型氧气瓶、创口贴、感冒药等日常药品;景区在干河坝、四号营地设有医疗室。

3.海螺沟冰川是现代海洋性冰川,请在游览前先了解冰川基本知识和游览须知。

4.景区气候易变,请注意携带御寒防雨衣物,不要穿高跟鞋、塑底或易滑鞋进入景区。

5.海螺沟为无烟景区,进入景区后请勿吸烟。请不要随意丢弃垃圾,爱护景区环境,积极参与景区垃圾银行活动。

6.请勿进入未开放区域,严禁跨越冰川警戒线。 

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2020年9月20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