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透露:已获得对华为供货许可

2020年09月22日09:4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AMD透露:已获得对华为供货许可

  财经动态

  9月21日消息,美国芯片龙头之一的AMD在德银技术大会上透露,公司已经获得对华为供货许可证,预计不会因为美国的“华为禁令”而对公司业务产生重大影响。AMD是华为笔记本电脑产品的芯片供应商之一。

  AMD公司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暨嵌入式部门业务总经理Forrest Norrod强调,会100%致力于遵守美国法律,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以确保AMD管理好实体名单以及与客户或潜在客户的互动。

  据悉,这是在9月15日华为芯片正式“断供”后,第一家公开表示获得许可证的供应商。早前消息称,包括英特尔、美光科技、三星、SK海力士、台积电、联发科以及中芯国际等厂商都向美国商务部提交了对华为继续供货的许可证申请。(全媒体记者 文静)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