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任世美同学在全国田径锦标赛勇夺冠军

2020年09月21日10: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任世美同学在全国田径锦标赛勇夺冠军

  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初2008级学生任世美在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夺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

任世美(中)站在领奖台上

  2020年9月,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体育场举行,毕业于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的体育学生任世美作为四川队唯一一名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比赛(100米栏、跳高、铅球、200米、跳远、标枪、800米)的选手,在9月15日、16日两天的比赛中,奋力拼搏,不负众望,以5746分的总成绩,荣获女子七项全能冠军。

任世美在比赛中

  任世美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夺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为学校争光,更为家乡争光!相信在雨城二中体教结合办学特色模式下,学校定将培养出更多优秀运动员,为雨城区、为雅安市群众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刘黎 杨骆晚霞)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