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青白江区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0年09月21日15: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1日电 (王波)9月20日下午,“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科创成都 智享未来”2020年成都市青白江区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在青白江区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举行。

成都市青白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跃军,区政府副区长张旭伟,区政协副主席侯晓红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员会、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青白江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立足“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的总体定位,以炫酷的科技感舞蹈、有趣的科普互动表演、实用的健康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全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科普大餐”。

在活动现场,各项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也陆续拉开帷幕,科普互动体验、科普绿道马拉松、天府科技云APP宣传、心肺复苏教学区、应急逃生演练区、青少年科创大赛成果展等科普内容向现场群众精彩呈现,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科学的奥秘。

此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青白江区众多部门和单位的积极参与,通过摆设展板、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