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会见出席自贡市投资推介会的企业家考察团

2020年09月17日16:36  来源:自贡网
 
原标题:范波会见出席自贡市投资推介会的企业家考察团

  应自贡市委、市政府邀请,9月14日,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绿城控股集团等17家企业负责人集体到自贡市考察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引领驱动等情况,并出席自贡市投资推介会共商深化合作。市委书记范波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助力自贡市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范波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自贡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范波说,各位企业家秉持创新追求卓越、具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在各自领域取得骄人业绩,我们非常钦佩、值得我们认真学习。范波指出,自贡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突出、要素供给有力的城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机遇,自贡开放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范波详细介绍了自贡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等。范波说,当前自贡正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统推进实施“1743”战略举措,聚焦南翼率先跨越,以“再造产业自贡”为总牵引,深入实施城市全面振兴“七大行动”,着力推进老工业基地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高质量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协同打造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和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创新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新时代成渝地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高品质生活宜居现代化历史文化名城、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我们诚挚邀请企业家把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自贡发展结合起来,到自贡投资兴业、大展宏图,衷心希望大家更多关注自贡发展,推荐人才、引荐项目。我们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打造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优质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活力涌动的人才环境,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卓朝阳、山东齐芯微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劲、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夏一波等企业家作了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战略规划、产业布局、发展愿景等情况,对自贡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从不同角度谈了对自贡战略地位、发展优势、发展前景的认识以及与自贡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的考虑。与会企业家对自贡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成渝战略机遇,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赞誉。大家一致表示,当前的自贡正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引进来”“走出去”,加快走出一条以大开放促大发展的转型升级新路,为我们抢抓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走进自贡投资兴业、促进互利共赢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新契机,一方面,当好自贡的“招商使者”,积极推介自贡、营销自贡;另一方面,深化与自贡的交流对接,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为再造产业自贡注入新动能。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主持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磊作自贡市情及投资环境推介。(自贡网记者 廖蓝蕾 摄影 叶卫东)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