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发布干部任前公示:范铁夫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2020年09月05日11:4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 据内江日报报道,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内江市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范铁夫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范铁夫,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12月生,大学,现任内江市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9年2月任现职,2013年10月任现级。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年9月5日至9月11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2-12380,0832-2033019(传真),举报网站http://www.nj12380.gov.cn/。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