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集团廉洁从业主题微电影《初心》

2020年09月04日13: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之际,由中国十九冶集团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洁从业主题微电影《初心》,在经历半个月的紧张拍摄后,于9月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微电影《初心》客观真实地讲述了男主角被大学同学“围猎”,遗忘初心,自食恶果,最终深刻吸取教训,重拾初心的故事。

本片创意:来源于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2020年度中国五矿集团、中冶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拳整治国有企业靠企吃企的突出问题,整治腐蚀“围猎”“裙带腐败”“衙内腐败” 等问题。

本片亮点:中国十九冶集团纪委书记、项目经理以及市场部、财务与资金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等重要部门关键管理人员参演了本片,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参与感和凝聚力,让廉洁文化真正“活起来”“动起来”,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