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政协任免一批干部职务 熊良平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2020年09月04日10:0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 9月3日,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关于熊良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熊良平同志任政协广安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苑树芝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广安市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刘和平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广安市委员会兼职副秘书长职务;

何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广安市委员会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陈兰英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广安市委员会地方政协和委员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另外,因领导干部职务调整、工作变动等原因,经本人申请,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按姓氏笔划为序)刘和平、刘彬、何萍、陈兰英、苑树芝等5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因领导干部职务调整,经本人申请,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按姓氏笔划为序)刘和平、苑树芝2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增补熊良平同志为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