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撤销80%以上供电营业厅 以后电费咋缴?

2020年09月04日07: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 重要提醒!今年9月15日前,成都将撤销80%以上供电营业厅,还不知道怎么在手机上一键缴电费的市民,赶紧看过来!

近日,据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消息,为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速供电服务智能化、线上化转型,计划在今年9月15日前,对所辖营业厅进行全面优化调整,撤销80%以上供电营业厅,全面推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据介绍,完成此次供电营业厅优化调整后,供电业务主要通过线上服务渠道办理;原有的自助服务终端、第三方代收机构(如红旗连锁)、政务服务站(点)、网格客户经理等线下服务渠道仍然保持。

问:怎样缴电费,才最方便、最快捷、最省心呢?

1、打开天府市民云APP点击“生活缴费”服务,选择“电费”进入电费缴纳页面;

2、首次使用需选择缴费单位,输入缴费户号,非首次可直接在“我的缴费”中一键缴纳;

3、缴费成功后,将通过预留手机发送短信通知。

除了电费缴纳,天府市民云“生活缴费”服务还支持:

1、水费、气费、话费、广电费的在线缴纳;

2、用气申请、燃气过户、自助抄表等多项燃气业务办理;

3、低压办电申请业务办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