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把日子过得像“大红袍”一样越来越红火

2020年09月03日13:4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进一步研究把握当地自然气候、土壤条件、种植习惯、市场需求等要素,带领群众把‘大红袍’花椒等好的产业发展得更好,让父老乡亲们把日子过得像‘大红袍’一样越来越红火。”

——8月2日,州委书记刘坪前往九寨沟县永和乡新华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在村文化院坝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坝坝会”

“要紧盯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全力推形象、塑品牌、促融合,持续扩大‘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影响力。要坚持‘旅游+’为引领,立足优势资源、把握发展规律,积极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确保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8月1日至3日,州委书记刘坪深入九寨沟县、松潘县基层一线,调研督导灾后重建、防汛救灾、地灾治理、森林草原防灭火、乡村“两项改革”、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工作

“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共同争取、共同推进,着眼‘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两个循环’,在清洁能源开发、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治理等领域深度合作,为我州建成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8月17日,州委书记刘坪在马尔康会见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庆葭,并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