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09月03日07: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279名。2020年4月22日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后实有代表272名,缺额7名。东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大代表吴成钢、弋鹏飞已调离攀枝花市行政区域。东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胡汉军、谭克辞去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补选王少民、汤帮梅、阮强、李云洲、张勇、张存岭(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成钢、弋鹏飞、胡汉军、谭克的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同时,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胡汉军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谭克的市第十届人大农业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少民、汤帮梅、阮强、李云洲、张勇、张存岭(以姓氏笔画为序)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4名,缺额5名。

特此公告。

攀枝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