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把老百姓的问题解决好

2020年09月02日11: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把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稳就业的关键抓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掀起新一轮抓重大项目、抓招商引资的新热潮,以重大项目建设牵引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

——8月4日,包惠前往全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关口前移、主动作为,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把老百姓的问题解决好,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兑现对群众的承诺。”

——8月5日,包惠到市群众接访中心,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问题。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措施推动森林防灭火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8月6日,达州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包惠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