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必须保住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2020年09月02日11: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时刻严阵以待,牢牢掌握防汛减灾主动权。”

——8月18日,泸州全市防汛减灾工作紧急会议结束后,刘强赓即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各级各部门和有关企业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优质高效推进川南城际铁路泸州段加快建设。”

——8月18日,刘强率队督导川南城际铁路泸州段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县乡两级要积极支持优质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8月22日,刘强到古蔺县大寨苗族乡,督导联系村扶贫产业工作开展情况。

“要坚持‘对标、对图、对点’的有效举措,立即突击、全面突击,全天候、全覆盖、无真空开展大整治、大攻坚、大巩固,切实做到城市硬件和软件全面整改、全面攻坚、全面巩固,必须保住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为泸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

——8月31日,刘强率队督导泸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