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2020年09月02日11:2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对防汛减灾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切实做到统筹调度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力量下沉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牢牢掌握防汛减灾主动权,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8月11日,靳磊前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了解近期雨情汛情,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减灾调度会商视频会议。

“各地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严明责任,严阵以待,切实把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8月16日,靳磊冒雨前往旌阳区、绵竹市、罗江区抢险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关心关怀,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各级相关部门、各级医院要落实好激励关爱医务人员的各项政策,切实保护他们的切身利益,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技术优良、医德高尚、人民满意的医师队伍。社会各界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行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尊重、感恩、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8月18日,德阳市举行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大会,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把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创收作为重点,着力抓好产业基地建设,健全扶贫产业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创造条件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务工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持续稳定增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8月22日,靳磊前往中江县调研指导防汛减灾和脱贫攻坚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