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个项目获奖!2019年度四川专利奖获奖专利项目名单出炉

2020年09月02日08: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9月2日电 据四川省政府网消息,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度四川专利奖授奖的决定。

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根据《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激励办法》(川办发〔2019〕58号),经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奖(以下简称四川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政府决定授予“一种悬浮法聚四氟乙烯树脂的粉碎设备和粉碎方法”等5项专利为四川专利奖一等奖,授予“多功能人脸抓拍比对服务器”等11项专利为四川专利奖二等奖,授予“一种高炭黑分散度聚乙烯粒料及其制备方法”等20项专利为四川专利奖三等奖,授予“环保型聚氨酯防水涂料”等30项专利为四川专利奖创新创业奖,对相关企事业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名单如下——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与专利运用水平,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全省企事业单位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高度重视专利创造、运用和保护,提升管理能力和运用水平,充分运用专利制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各地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专利在保障创新、激励创新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大力推动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商品化、产业化、资本化,共同维护良好的创新创造环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