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中药材市场销售价格平稳

2020年09月02日15:42  来源:阿坝新闻网
 
原标题:阿坝县中药材市场销售价格平稳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保健知识水平的不断提高,阿坝县中药材颇受青睐,其中冬虫夏草和川贝母就格外受欢迎。在阿坝县安多中药材交易市场,记者看到买卖双方都是通过传统的“拉手比价”的方式来确定最后的药材交易价格。辛劳了一个夏天的农牧民群众喜滋滋的从药材老板那里将手中的中药材变成了现金。

阿坝县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主任马柯说告诉记者,根据省、州对于特殊中药材农产品的价格监测要求,阿坝县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坚持每周、每个月对该县药材市场进行价格监测,从目前监测的情况看,阿坝县药材市场运行稳定,价格稳定。

“今年的贝母价略有波动,前期有所下降,这几天有所回升。鲜虫草比干草价格好,一公斤两万元”。阿坝县中药材市场老板蓉戈告诉记者。(阿融媒记者:韩德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