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会见广西路桥集团董事长冯春萌

2020年09月02日15:28  来源:阿坝日报
 
原标题:刘坪会见广西路桥 集团董事长冯春萌

  9月1日,州委书记刘坪在马尔康会见广西路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冯春萌,并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参加会见。

  座谈中,刘坪向广西路桥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阿坝州坚定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久马高速、九绵高速、成兰铁路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初步形成了“四向通道、全域拓展”开放新态势。广西路桥集团实力雄厚、管理优秀、技术先进,尤其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化建设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重大交通建设、城市综合体打造、生态保护治理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冯春萌介绍了广西路桥集团发展情况和来州投资发展意向。冯春萌表示,与阿坝州开展合作,既是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也是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广西路桥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到阿坝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化建设等项目中,助力阿坝州“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

  广西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见。(阿坝日报 记者 陈钊 泽旺旦真)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