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科学高效开展施工 决战决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20年09月02日11: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和救援人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防范应对本轮强降雨天气这场硬仗。”

8月11日,市委书记刘超在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主持召开防范应对本轮强降雨天气调度会议。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项目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严格落实市级领导推进重大项目‘五个一’工作机制,推动领导力量、工作力量、资源要素进一步向项目投资工作聚焦,确保重点项目更加高效推进,以项目加快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8月13日,市委书记刘超前往江油市、游仙区督导联系的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和西部半导体集成电路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发挥项目引领作用,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着力构建‘一个核心枢纽、三条精品线路、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全市文旅经济发展新格局,切实将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建设西部文化强市、旅游强市,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8月14日,市委书记刘超赴三台县、游仙区调研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等省领导指示要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科学统筹调度,高效有序组织,加快除险加固工程进度,奋力夺取应急抢险这场硬仗的最终胜利,努力实现‘零伤亡、不溃堤’目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8月18日,市委书记刘超继续在三台县新德镇指导防洪堤坝除险加固工作。


  ——“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科学谋划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各项任务,全面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提升灾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8月31日,市委书记刘超主持召开全市洪涝地质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题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