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元女儿节开幕 49个A级景区对女性游客免费

2020年09月02日07:31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2020广元女儿节开幕 49个A级景区对女性游客免费

日前,2020广元女儿节开幕。至9月6日,“女皇味道”美食嘉年华、“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巾帼助力脱贫奔康川妹带川货”直播带货、“欢聚女儿节畅游嘉陵江”等多项主题活动将陆续举行。

广元女儿节是广元市为纪念我国历史上唯一女皇帝、封建时代杰出的女政治家武则天而举办的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与往届广元女儿节相比,今年各项活动都采取“线上+现场”的方式举办,让广大游客足不出户感受和体验广元女儿节独特的文化魅力。节日期间除了将延续历届凤舟赛、“女皇味道”美食嘉年华、“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等传统活动外,还将首次举办“欢聚女儿节 畅游嘉陵江”游泳比赛和“巾帼助力脱贫奔康川妹带川货”走进广元直播带货活动。广元女儿节期间,还将同步开展“曌动广元”“云”歌会、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等活动。

为回馈广大游客,广元还推出“四天三夜”女性免票游广元优惠活动。8月31日至9月3日期间,女性游客到广元游玩,可享受49个A级景区免费优惠。其中包含1个5A级景区蜀道剑门关景区,以及昭化古城、千佛崖等21个4A级景区。游客可提前预约,凭借相关证件入园游览。(四川日报记者郭静雯)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