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游恢复后 首个大规模外籍游客旅行团来川

2020年09月02日07:31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跨省游恢复后首个大规模外籍游客旅行团来川

  8月28日,四川迎来恢复跨省游后首个大规模外籍游客旅行团。团队由31名游客组成,来自法国、巴西、韩国、阿根廷等11个国家。

  此次行程为期3天,落地首日外籍游客旅行团就走进了代表三国文化的武侯祠、锦里,还参观了中国唐代大诗人杜甫流寓成都时的故居杜甫草堂。在品尝火锅的间隙,外籍游客们观赏了传统川剧。行程中,他们还将游览乐山大佛、熊猫基地、九眼桥酒吧街、春熙路步行街等特色景点,感受四川文化,体验安逸之旅。

  据悉,参加本次旅行团的游客都是常驻北京的外籍人士。在成团之前旅行社对每位游客进行了信息登记,在确保全团司机、工作人员和游客都持有全国健康绿码后,才赴川出游。为保障游客的出行安全,旅行社在车上配备了测温设备、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每辆车上除导游外,还配备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跟车协助上下车测量体温。行程中,导游也要求游客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引导游客有序乘坐。(四川日报记者 杨艺茂)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